铃兰豆

精神状态炸裂的一个逼——
(开的坑可能猝死之前真的就写不完了)

【穹大】郎骑竹马来4


  2.4k

  ooc严重,不喜勿入。

  雷者快跑

  

  

  “原来你还记得我啊,纤云。”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纤云僵硬的将头扭过去,看见了那个久违的身影,他的竹马,现在的东方家家主东方芜穹。


  “好......好久不见.....啊芜穹.....”


  “是,确实是有些年头没见过了,当初你就那么一声招呼都不打的跑了,一直到现在……”


  东方芜穹嘴里说着,脸也彻彻底底的黑了下来,身上的威压将纤云压住,经过了五十多年岁月的打磨,纤云根本承受不住气场全开的东方芜穹来自于各方面的压制。


  本就深感不妙此刻更是没半分挣扎想法的纤云被东方芜穹威压和气势压制的似乎有些发抖,纤云那被压制的似乎有些锈死的大脑想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


  但是身体里莫名传来的寒凉之感却叫纤云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不妙的地方,不好了,毒似乎又要发作了。


  来不及多说什么,只听见“咔嚓”的一声,纤云的脚踝处就感觉到了一些重量,随即便是灵气的滞涩和身体里钻心的寒凉与剧痛。


  甚至连一个字节都来不及发出,纤云便直接昏了过去,最后心中唯一的想法却是。完了,当年的事情怕是这辈子都解释不清楚了,说是见你最后一面还真就是最后一面了,我连喜欢的棺材都还没来得及订呢。


  好歹你也是东方家的家主,别最后记恨我最后让我连口睡觉的棺材都没有啊,芜穹...........….....


  等到他醒过来的时候身上的剧痛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细细密密的麻痒感传遍了全身的每个神经......


  我还没死吗….?


  魂魄若是没有人故意拘禁折磨的话应该是不会疼的吧…..芜穹不至于恨我毁约恨到我死了还拘着我的魂魄不放还要折磨折磨的地步吧。


  我记得芜穹挺开朗活泼的啊....啊...也不一定,先不说外界传闻,就他抓他的时候的那个气势就和小时候不一样了。


  “你若是真的死了,拘了你的魂魄将你留下倒是有可能是真的,折磨的话.....还真是说不定呢……”


  纤云骤然听见耳边传来的声音,不禁得吓了一跳,听着话中的内容也好像是被人在脑袋上砸了一拳似的。


  因着寒毒毒发之时纤云还被锁了压制毒性的灵力,那时是直接被生生疼昏过去的,当然即便是昏过去了,身体上的疼痛却不会减少,故而刚醒过来的时候眼前都是黑雾。


  在什么都看不清的情况下,便十分自然的忽略了身旁坐着的东方芜穹,同时天马行空的脑洞也忽略了自己不知不觉的将脑中的心里话说出了声来。


  被东方芜穹吓了一跳的纤云艰难的扭头过去看向东方芜穹,但是视线却被东方芜穹手上的那根闪着寒光的银针夺了去。


  随后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将浸了药的银针扎入了他的某个穴位,同时晃了两下脑袋,纤云才看清楚,为什么在他醒过来的时候会浑身麻痒了。


  全身上下所有的穴道皆被浸满了药的银针刺入,不难受才怪啊。


  “别乱动,若是一个不小心扎歪扎错叫你这下半辈子就这么不良于行的话,你未来可别埋怨我医术不精。当然你若是真的就这么不良于行了,我也会养你一辈子的。”


  “不用了,我觉得我能跑能跳的自己养活自己挺好的嘶…...我错了.....”


  似乎是对于纤云话里表达的想离开的意味并不满意,这一针扎在本就疼的穴道里便更疼了,知晓芜穹不满意的纤云赶忙的认错。


  直到下一针的下针处并没有什么痛感之时,纤云才送了一口气,上学不能得罪老师,吃饭不能得罪厨子,治病不能得罪医生,人生三大铁规律啊……


  也明白施针过程不能随便分心的纤云闭上了自己的嘴巴,一直等到东方芜穹施针结束,沉默的坐在他的身边目光上上下下的将他扫了个便的时候才发觉他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态。


  他,纤云,曾经最有名的天才符修,属性为火属性天灵根,事实上,当年他那极其纯粹的火属性并不畏惧火毒或是寒毒。


  火毒都可以直接炼化,寒毒更是直接驱逐就好了,但问题是两种毒的混合和背后家族中人的背刺。


  谁能想到呢,居然真的会有那种蠢货为了家族的产业而与魔修联手,在家族风雨飘摇之际对新上任不久才勉强安定好家族的新任小家主动手呢?


  可好死不死,这人还是芜穹曾经派过来的“心腹”,大抵是因为如此吧,气上心头的纤云在百般审问却什么都审不出来的情况下杀了那个下毒之人。


  也正因如此他才开始了怀疑,对芜穹心生了嫌隙,毕竟身为东方氏家主还是玄铭宗宗主亲传丹修弟子的他炼制这种毒药简直轻而易举。


  所以才会在后来查出他的那个蠢货表亲在与魔修勾结将李氏安插满了魔修的钉子,在符星门灭门他命不久矣之际才会选择毁了李家,逃离哪里,找了个深山老林猫着等死。


  只是没想到自己命还挺硬的,居然挺了五十年还没死......


  寒毒使用火灵根是可以被直接驱逐出体内的,至于火毒,则是可以直接炼化排除,但是他身上的这毒。


  坏就坏在是两种混在一起的,驱逐寒毒之时,火毒可以直接攻击他的灵脉直接使他暴毙,而炼化火毒之时,寒毒却可以压制他的灵气直接毒发使他身亡。


  也正因如此,纤云他轻易动不得灵气同时也不能封锁了自己的灵脉,不然的话后果就是今天的这个下场。


  也正因这种由珍惜毒草混出来的毒难解,纤云身上要被扎的穴道也多的不行,密密麻麻的银针扎了满身,身上可以说的几乎没有布料遮羞。


  换种方式说明,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被东方芜穹在扎针的摸了个遍同时还给看光光了,但是偏偏他还不能说些什么,就莫名的有些憋屈。


  尤其......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芜穹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对劲,虽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但是花花公子的传闻和这将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的谑戏眼神还是让他莫名的菊花一紧。


  “纤云......云儿.....像我解释一下当年你莫名其妙的疏离和突如其来的不辞而别,好吗?”


  “我......唔.......我说............”


  看出纤云的不情愿,东方芜穹伸出手去用力按摩了几下对于解毒有益的穴道,半逼半问哄的从纤云嘴里问出了当年纤云不辞而别的原由。


  纤云怕疼,他是知道的。


  得到了答案的东方芜穹并没有什么被怀疑后的过激反应,只是默默的将按摩穴道的手劲加大,直到纤云夸张的连连求饶才肯放松手劲开口道。


  “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不是......抱歉......我当初也是鬼迷心窍了,毕竟你当初收拾魔修排除异己的时候感觉有些魔怔了......不知道怎么的我就......唔……”


  “你别说了,我知道是我的错,当初若是多去看看你,你也就不会不知不觉的被下毒了,当初我也说好了庇护你的,你也允诺保护我的,现在我们两个都食言了,也算扯平了。”


  纤云磕磕绊绊的道着歉,之前早早打好的腹稿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就被东方芜穹捂了嘴。


  “好......这件事......先不说了吧.....”


  “嗯..….…”

评论(47)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