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豆

精神状态炸裂的一个逼——
(开的坑可能猝死之前真的就写不完了)

【穹大】郎骑竹马来5

  

  1.9k

  纤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昏了多久,只是看着芜穹开始收针之时才意识到现在的日头已经不早了。


  待到东方芜穹割破他的踝骨与腕骨处的肌肤将毒血放出后,才收了他身上的针,随手扯了床被子给他盖上。


  顺带着收拾桌子上的那一堆的东西,然而此刻浑身乏力的纤云却又开始迷糊起来了。


  “你是怎么打算的。若是这一次我没有及时赶到的话,你若是真的下了山,关于胜儿的事即使我处理的再快也得有一阵。到时候你就真的没救了。”


  “本是想在生命最后关头的向你解释的来着,我想着……这事儿你我都有错,但是大头在我,根源在你。


  咱俩谁都怨不得谁,但是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逃避了,直到前些日子,我估计着自己的死……最后的日子,打算出来找你和你说这件事。


  我想着这件事总得说开了,我死就死了,你走到现在不容易,万一给你留下点什么心魔之类的就麻烦了。届时人死债消你我都不留遗憾,当时还苦恼着怎么见你呢……


  但是没想到正巧接到了你发的寻人令,所以干脆就拿你那个小师弟当幌子给你递个消息打算跟你见上最后一面就离开的……”


  …………


  “所以最开始你就打着等死给我留遗言的念头来的是吗?”


  “我……我错了……”


  眼见着东方芜穹脸又黑了,纤云直接麻利的认错,治病不要得罪医生啊喂。再说从小到大他们真正吵起来的时候大都是他先认错的,也是习惯了。


  “留下来吧”


  东方芜穹低着头用手上的绷带将纤云四肢上的伤口缠好,随后低着头缓声道。


  “我都抓住你了,现在……我也打算原谅你,留下吧,别走了…………”


  只见东方芜穹低眉敛目,无论是动作还是声音都轻柔的不像话,就好像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有多好欺负一样似的。


  若是让外界那些被东方芜穹打压虐杀的魔修和被东方芜穹压制的东方家的某些长老看见了只怕是要惊掉一众的下巴。


  “好……”


  看着对方还是像小时候那样的“温柔可欺”纤云想都没想就答应着留了下来兑现说好了要保护他的承诺。


  完全忘记了他在赶路的这段时间听见的关于修真界最大牌花花公子的传闻和东方芜穹不过二十多岁的年龄就稳坐大师兄和家主之位雷打不动依凭的手段和心计。


  大概是再一次的鬼迷心窍了吧,纤云就这么点头答应了下来,直到他在芜穹的卧房躺了好些日子,直到外界流言满天飞。


  道玄铭宗的大师兄在自己的卧房中藏了个小情人,直到他亲手救回的孩子摸索着过来拜访他问到。


  “纤云哥哥,你和大师兄真的是未婚道侣吗?”


  纤云:“…………”

 

            “???”


             “不是,小胜儿你告诉我这是谁跟你说的?”


  “诶,可是外界都是那么传的啊……”



  …………


  …………


  夜晚


  东方芜穹的卧房


  “芜穹,来,咱俩聊聊吧。”


  “?   纤云想聊什么啊。”


  “外界的传闻是怎么回事啊,道侣?”


  “咔嚓……”


  “啊…诶?”


  “传闻而已,我只是想留纤云跟我多亲近亲近,多叙叙旧而已。”


  “所以你就是这么和我叙旧的?”


  房间里,纤云依旧在东方芜穹的床上休息,其实在后来的时候纤云就已经反应过来了东方芜穹在装可怜博同情。


  他俩毕竟是竹马,东方芜穹除了小时候刚拜师门修为还没起来的时候被欺负过几回然后被他们压回去了后。


  自从过了十五岁后,除非他自愿什么时候让自己吃过大亏。


  就比如现在的他自己,仗着自己修为比他高自己还一时不察,就这么被对方直接拿了铐链锁在了床上。


  这下好了,多嘴一问连自由没有了,软禁直接改囚禁了是吗?? ?


  “没办法,吃一堑长一智,纤云你总是那么的能跑,不论是小时候带着我偷跑出去玩也好,还是后来你在我眼皮子底下逃跑也罢。


  这一次不管你答不答应,我都不会再放走了,所以这个锁链就当小惩大诫,在你可以动用灵力挣脱它之前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当然,温馨提示一下,纤云,即使你挣脱开了,也不要想着逃离,我给你打上了一个记号,你是逃不掉的。


  当然我想纤云应该不想再回忆当初你犯了错后我是怎么罚你的吧……”


  听见对方口中无情的话语,纤云身子不禁寒战了一下,惹不起啊。


  当初的惩罚方式吗……


  确实是个不好过的回忆,银针也不知道是带了什么东西,刺入身体后他足足难受了六个时辰,也不是疼,就是身体莫名其妙的难受。


  那个时候他趴在东方芜穹的怀里默默的流着眼泪,当初说好的随他怎么罚,结果却是在东方芜穹怀里哭了五个多时辰。


  事后虽然芜穹再也没有拿出那瓶“试验品”药物来,但是现在一提起来他还是会发抖。难受是真难受,丢人也是真的丢人。


  最后这一页也就不算翻篇的被东方芜穹糊弄了过去,而当晚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纤云却被东方芜穹当了抱枕,二人久违的同床共枕……


  当纤云可以自主运转灵力并且不会被反噬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近一个月了。


  纤云灵气能用了,身上的铐链也被东方芜穹撤了下去,现在纤云性命无忧了,他就该操心一些问题了。


  比如他来这里的两个目的,还有他未来的生活问题……


  “芜穹,你告诉我,玄铭宗……是不是和符星……也乱了”


  “对,现在玄铭宗内部不仅错综复杂同时还有魔修卧底,一些低阶弟子也就罢了,却没想到居然还有长老也是魔修的内应……”


  “芜穹,听我一计,可好?”


  那一日谈话过后,玄铭宗依旧表面风平浪静,只是风平浪静下的诡谲云涌却愈发的要隐隐打破这假象…………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